網頁

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想收養可愛的妹妹嗎?


崖上的狗兒 (待領養/暫托) Puppies on the hill (for adoption/foster)

愛狗朋友在貨車場發現一堆小狗, 所以小狗已帶了去診所做檢查, 食藥及洗白白。現尋有心人暫托或領養。


剛好新年這幾天爸媽去了旅行, 我便把妹妹帶到家裡暫養幾天。本來無聊的新年假期添上不少生氣。

我暫養這一隻妹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乖巧, 只是3-4個月大在沒有人的教導下自己懂得在街上才解決大小二事。始終妹妹還小, 不忍心她要忍那麼久, 所以我每天帶她出外兩次, 早晚飯後各一。散步的時候, 她還懂得只跟在我的左邊, 配合著我的步伐。

真的很可惜, 我家人不批準我養小動物, 加上我住的地方也不容許養狗 (這幾天我活得像小偷呢!)。現在, 妹妹已去了另一位姐姐的家暫養。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 妹妹會找到個好人家吧。

I MISS YOU 妹妹! <3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