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電子人

由小到大, 電子產品是最吸引我, 亦是我最願意花錢的地方。 

有可能是爸的遺傳吧, 我還是幾歲小學生時, 爸買了第一台286電腦給我們三兄弟姊妹。DOS操作系統、5.25吋的磁片、立體方塊遊戲等, 是讓我超懷念的。 接著每當有新產品推出他也會買回來, 高峰時期家有4-5部PC, 1部MAC, 2-3部手提電腦。確實數字也記不清了, 總之就是很多!也因為太多的原因, 那時便把其中幾部轉送給朋友。 


繼爸爸後, 便是我哥哥了。我最喜歡留意他買了些什麼新產品, 到現在這麼大也是。為什麼?因為他的興趣就是買新產品!每樣產品都只會用很短的時間, 便棄置一旁。本著"不浪費"和"環保"的我, 就從旁檢回來用好了。哈哈!

繼接用他和姐姐的電話後(對, 姐也是一樣。但沒有那樣嚴重)。掌上電腦(PDA) 便是哥哥的下一個目標了。我從他身上"檢"了好幾部, 自己也買了一兩部。當中最喜歡的便是下面Sony CLIÉ這部, 也是我用最長時間的一部。


我不是那種看書一定要有書本在手上, 享受著用手去翻紙的感覺或用鼻來品嚐紙張的味道。對我來說最重要是方便、輕巧、同時有多本書給我選擇, 好給我配襯當時的心情。電子書對我來說, 無疑是再適合不過了。

其實說了那麼多, 也只是因為我剛買了Amazon Kindle Paperwhite Wifi 版, 好像總要找點什麼理由去說服自己購物的原因。這部 eReader不貴, 國際版USD139另加皮套和運費大約是港幣一千六百元。有很多電子書是免費的, 就算要付費也比買一本"真書"便宜不少。不佔用家裡空間, 也可環保一點。基於以上的原因s, 不能不買了吧! :p

但為什麼已選用了貴一點的 Priority Shipping, 還是要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呢? WHY???TELL ME WHY!!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